绿色GS示例 HJWGS190100X 绿色GS案例

环净委GS(Green Space)绿色空间标识,是对室内环境净化与健康程度的公共第三方展示标识。通过扫描GS标识的二维码,用户可以在环净委官网查询室内使用的装修材料标准及相关检测报告;室内环境治理情况以及室内环境检测报告。环净委GS标识及平台作为第三方展示平台,接受甲方,材料供应商,空气检测治理单位等各方提供的资料并在审核后在平台上进行展示,也接受来自社会的广泛监督。

凡是环净委委员均可向环净委申请为其达到国标安全标准的建筑材料的环境或空气检测合格的室内空间申请GS绿色空间标识及铜牌。从而更好地传播净化行业,也为这些负责任的甲方提升价值,获得客户的认可。

 
 
   绿色GS标识   

室内环境健康净化行业联合专家委员会,简称环净委。环净委GS(Green Space)绿色空间标识,是对室内环境净化与健康程度的公共第三方展示标识。通过扫描GS标识的二维码,用户可以在环净委官网查询室内使用的装修材料标准及相关检测报告;室内环境治理情况以及室内环境检测报告。环净委GS标识及平台作为第三方展示平台,接受甲方,材料供应商,空气治理单位等各方提供的材料并在审核后在平台上进行展示,也接受来自社会的广泛监督。目的是传播环净委GS绿色空间理念,将环保健康的室内空间及标准进行广泛的展示,增强人们室内环保健康的观念,从而影响更多的社会力量的加入,并使越来越多的人从绿色健康的室内环境中受益。

 
 
官网